close
今天第一天上工
才真的發現即使同樣是文化單位
同樣的業務
每個地方執行起來還是不太一樣

這裡雖然是府外局
但是有自己的一套文化跟制度
很注重每個小細節
不像我以前都很隨便(現在其實也是)

前一個承辦人兩個禮拜前離職
主任就先找一個人交接
然後我來之後再讓那個人跟我交接
而且我竟然還有一個協辦
不只是我 很多人的旁邊都有一個協助的人
果然是個有錢的單位阿
我粗估這裡起碼養了一百多個員工

我的工作還挺單純的
就是煩了一點
不過稽催跟雜務(如文書、影印或例行性工作等)都可以請協辦做
主要就是去開局務會議當紀錄
然後簽辦公文吧

今天待到六點才走
因為交接人希望今天就把事情交代好
我則是因為喝了多多綠加上好朋友來
一整個下午就頭痛腰痛的

很難講對新單位的感覺如何
不過人似乎都還不錯
交接給我的人跟我的協辦都很可愛
人也都很好
而對於原本很討厭的研考現在竟變成我的業務
也覺得有點不習慣
不過也許是一開始吧
就像休假剛回去上班時一樣
過了三個月後就完全沒感覺了

那就希望自己能趕快上軌道
然後每天準時上下班
用功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