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 1Y6M

體重:8.4KG

身高:80cm

 

上次6/2回台中時還要人牽著才敢走

過不到一個月,現在已經健步如飛

不但會跑,還會學老公公走路~

這次回家(7/6)表演了很多才藝

例如:學老公公走路、打呵欠 (會把嘴巴張很大)、跳騎馬舞、學狗叫、學貓叫

妹妹雖然口齒不清,但是會講很多話

例如:掉了、這邊、鏡(指眼鏡)、阿咪、阿虎、茶茶(台語)

個性還是很任性,不順她的意就大哭大叫

有時我不理她,過一下她會自己停住,但有時就會哭個沒完沒了

例如昨天她不要爸爸幫她洗澡,死命地哭,哭不停,哭到我洗好澡進去抱她才停住

昨天也見識到她倔強的一面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不舒服的關係,這幾天總是要枕著我的手臂才睡得好

但前幾天我會趁她睡熟抽出手來,她也能翻個身繼續睡

但昨晚不知怎麼回事,明明從呼吸聲感覺已經熟睡了,但一抽手就馬上醒來哭

從8點耗到快10點還不讓我離開

我火大了,把她叫起來罵,罵她為什麼不睡在枕頭上?  為什麼一定要睡媽媽手上?

我說你睡在枕頭上媽媽陪你睡也可以阿~

她一言不發,坐在我面前,低著頭默默讓我罵,也不看我,一動也不動

我罵完了,看她這樣,覺得應該給彼此一個台階下

就伸出手對她說,媽媽抱你躺在枕頭上睡

結果她竟然揮手說不要,還把我的手打掉

我一氣,就逕自躺下說:那就隨便你吧~

她看我躺下,也自己默默地也躺下,躺在枕頭上,側身向我

我拍拍她的背,她垂眼不語,只是揉著我的衣服 (這是她睡前本來就有的動作)

但是不像之前總是要翻到我身上,而是自己乖乖躺在枕頭上

就這樣過了一下子,竟然又睡著了~

睡著後媽媽偷偷起床吃了宵夜,不過吃沒幾口她又起來找媽媽~

唉~  真是~ 

甚麼時候才能恢復到以前可愛的妹妹呢......

 

 

影片中的妹妹走得很好囉!!!!  最後她有跟我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