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喉嚨痛的藥已經吃完
但昨天又開始另一波的喉嚨痛(痛的地方不一樣)
而且伴隨鼻塞、流鼻水、頭暈
還有胃不知怎的一直怪怪的
而且打嗝打不出來害我一直想吐

昨天晚上其實不怎麼餓
但很想吃粥
平常去買的素食自助餐的粥已經賣完
我只好再去平常買素食的那家外帶炒麵
其實我也不餓只是覺得應該吃點東西
那間店的老闆吃到很熟 有時候會招待我吃奶酪
今天人比較多在廚房忙
結果小姐把我外帶的麵拿出來時竟然跟我說
「老闆說有幫你加麵」
我聽了真是傻眼 我已經吃不下了還幫我加麵
結果果然沒吃完
而且吃飽以後打嗝還是打不出來很難受

昨天早上已經電話預約掛號
小姐跟我說我掛30號 大概晚上十點去看
叫我9點半時打去問看到幾號了
我就吃完飯看看日劇(派遣女王很好看)
等阿等 等到9點半打去問 說看到17號
還跟我說大概10點半去
不過我頭很暈 很想睡覺
但是已經浪費一個晚上我不想明天還要掛一次
所以堅持一定要今天看
另一方面是很不舒服了
結果我10點又打去問 竟然跟我說看到18號
我說可是我半個小時前打說看到17號
對方說因為中間常會插人進去
挖哩勒 那不就是先到先看嗎?
我真笨 於是立刻換衣服騎車去診所
到的時候看到號碼燈寫著29號
真是太扯了啦
診所裡面人已經很少 很快就輪到我
把所有症狀講一遍
耳鼻喉科醫生就是會幫你挖一挖 擦擦藥 通通鼻子
全部都痛死了
醫生說是咽喉炎 鼻涕倒流 鼻塞嚴重
這次開了一堆藥 什麼抗生素、抗組織銨、普拿疼都出來了
害我吃藥都有點毛毛的 覺得很恐怖

看完醫生回去實在很累所以很難得的11點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