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好幾張卡片忘了寄
包括最親愛的micky和chiaki的
連老爸老媽的卡片都忘了寫
轉眼間變成賀年卡了

可能因為上禮拜去台北
匆匆忙忙的
所以什麼事情都沒做好
倒是記得把工作上的事情聯絡好
但聯絡好也沒用
今天局長說時間太晚
叫我改聯絡這禮拜五開會
禮拜五不行就禮拜六
....!@#$%^

原本作了一個決定
很堅決地想要這麼做
結果事到臨頭又退縮
自己開始找事忙
因為焦慮所以一直打電話給Jane
果然是敏感心細的Jane
問我為何今天一直追問她的行蹤
雖然我只打兩通電話
但是她還是感受到我的焦慮了吧
其實原因有二:
1.我拜託她幫我錄音所以覺得應該打個電話問一下情況如何
2.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只是想知道她怎麼過有沒有人陪

其實如果可以我也是想跟Jane一起過呢
畢竟她是我的二奶阿
老爺應該好好照顧二奶的
雖然二奶很忙很多人搶著關心

話又說回來
結果我還是自己打了電話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違背自己的心意
我阿 是沒辦法隨便跟別人在一起的
當我還喜歡某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想忘記他
但是還喜歡他的時候
就沒辦法做到

生氣的時候歸生氣
但重要的日子還是會想見到他

所以
我是孬種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