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了這個笑話:

某個同學會上

男同學甲說:「我每天下班後、放假時都在家裡,都不出門,像個宅男!」

女同學乙說:「我也是耶~我都在家上網買東西,像個宅女!」

同學丙立刻接著說:「喔~那你們真是...宅配!」

 

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自己也快要變成一個宅女了

 

拿買東西來說

在書店或服飾店看到喜歡的物件

總是先回家上網比較一下價錢

然後就在網路上下單

以前在books買了書之後    還得到7-11拿書付錢

現在住在家裡    就用網路信用卡直接刷    東西送到門口

 

我從來不主動繳手機費

往往等到被停話時    再用語音功能進行信用卡電話繳款

與其說我貪那利息   

不如說我實在懶得記繳款期限還要領錢然後拿著帳單尋找可以繳錢的地方

 

以前的信用卡可以用全國繳費網免手續費

所以我也固定用網路付款

現在的信用卡雖然不行

但是我多申請了網路銀行    每月可以有兩次跨行轉帳不用手續費

剛好用來支付每月的信用卡費

 

上次剛好想買韻律褲跟舞衣

在拍賣下訂後用email確認訂單

然後用網路銀行匯款

隔幾天東西就送到家裡

 

喜歡的推理小說先在網路上預約

書到後就到圖書館拿

偏偏拿書的地點跟我上班的地點只相隔一層樓

所以我除了上班之外

幾乎很少出門

 

有約會的時候就去看電影   去郊外走走

沒人約時整個週末就在家裡唸書、看推理小說、看電視、看電影度過

一點也不會覺得非出門不可

 

聽說國外的超市推出一種功能

在你家裝一台掃瞄機

跟超市連線

如家裡的牛奶沒了 醬油沒了

只要將牛奶跟醬油的條碼在掃瞄機上掃瞄

資料到達超市

超市就會替你將物品宅配到家   

 

這是個奇妙的世界

這個世界還能給我們什麼?

我很期待~

 

PS. 超市掃瞄機的創意真棒,服務只要貼近需求,就有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