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不了解或不能解決的事情

很多人喜歡求神問卜

尤其在面臨抉擇時

很多人喜歡問問神佛的意見

 

我是個很不喜歡算命的人

因為不能解決的事    算了命也還是不能解決

需要抉擇的事    其實心中也早有答案

求神問卜不過想印證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如果與自己的答案相符固然可以更堅定意志

但如果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選擇的那個

還得膽顫心驚地怕如果沒照神佛指示會不會反遭報應(但是神佛的心應該沒那麼壞啦)

應該是說怕照自己的選擇去走是不是比較崎嶇

 

但是

不是都有選擇了嗎?

兩個抉擇裡應該有一個自己比較prefer的答案

那麼問神佛的意見到底是想證明什麼呢?

問了不相信

或問了不照著作    然後心中存著疙瘩

都不是件好事吧

既然這樣

乾脆不要問不要知道

相信自己的抉擇    後果也讓自己來承擔

不是簡單多了嗎

這是我一貫的想法啦

 

但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會認定神佛的選擇一定跟我的選擇不同呢?

也是個性使然吧

先想最壞的結果    然後避免這樣的結果發生

某方面來講我也是隻縮頭烏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