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回家後就開始瘋狂打Wii
在老爸的調教下連保齡球都變得輕而易舉
第一次年齡測定結果就是23歲
那一次保齡球打到17關
後來有一次棒球打了8支全壘打

週六除了去看怡欣跟她的寶寶外
其他的時間都在打Wii
這些運動意外地跟老爸現實中的運動很合
他會打網球、保齡球跟高爾夫
保齡球的最高紀錄是連七次Strike
所以他打電動的手勢和腳步都很標準
不像我們都偷懶站在原地動手而已

跟阿翔對打拳擊
他會興奮地全身扭動 手腳一起來
然後我就會不知不覺地中拳倒地
小孩子的體力不容小覷

連打兩天後星期天休兵
因為上半身痛得要命
前胸後背左右手臂一用力就會痛
昨天試打了一次棒球
結果每一球都打中但距離都不夠遠沒形成全壘打
因為我已經完全無法用力
而且在我的訓練之下
今天老姊跟阿翔的手也開始痛了
哈哈 他們以前都太不認真了
要像我這樣才打得好
而且才能達到運動的效果阿~~~

Wii真是個劃時代的smart發明
如果我在日本一定會去買任天堂的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