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宏君坐車時發現公園路一間新開的響茶有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下車後帶著來接他的我一起去湊熱鬧
原來是剛開幕的店進行「珍珠奶茶1元」的特惠活動
活動只到7點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聽到廣播:「還有3分鐘就結束囉!」
真好
所以沒花多久時間就用2元買到2杯珍奶
(當然是不能選半糖少冰的 囧)
不過那珍珠還真是小顆ㄟ
小到如果含在嘴裡講話會不小心噴出來
小宏君在我買衣服的店裡吐了一堆
我才買290的衣服害人家要拖地真是不好意思

手機好像快要壽終正寢的樣子
一開始是會自動關機
以修手機為業的舅舅教我用橡皮擦擦拭電池接觸面
可能是接觸不良的關係
且盡量改用旅充減少拔電池的機會
不過我旅充壞了 再買一個新的沒多久又壞
所以就算了 只能用座充
擦拭有用 維持了好一陣子
最近電池變得奇怪 會突然沒電
手機上的顯示好像不準 有時候前一天兩格 隔天就完全沒電
有時候格子變紅色(表示快沒電)還可以講一個小時
這幾天更變本加厲
開始當機的前兆 每一個指令都要延遲五秒才有反應
本來接通時會有震動一次 結果現在會震動三次
而且震動期間雖然接通了對方卻聽不到我的聲音
有時候按撥電話鍵卻完全沒反應 胡亂按了很多鍵後會一次反應完
想看相簿會當機30秒後顯示
如果不小心按到取消鍵太久就關機
按同樣的鍵開機要等反應 如果等不及又按一次他就會開機後馬上關機
總之就跟電腦延遲反應是一樣的
剛剛發現他又自動關機了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剛查了一下
門號要到8月底才能續約
看來還要再撐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