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頭痛一個禮拜
腦袋後方覺得緊緊的 頭變得很重
有時會暈眩 痛的地方還會擴散

我試過各種方法
不戴隱形眼鏡 一直戴隱形眼鏡
早點睡覺 晚點起床
都沒有用

從原本的隔幾天出現幾次
到現在是整天都處於頭痛的狀態

而且到今天已經痛到覺得左邊的臉頰也在痛

那種感覺像是被人從後腦杓狠狠的敲了一棍
腦震盪的感覺
可是我沒有撞到頭
至少沒有撞到我痛的地方

一開始覺得是眼球痛
所以去看眼科
不過醫生檢查說都沒問題
且暈眩應該是耳朵的問題而不是眼睛
他開給我莫名其妙的結膜炎跟眼睛疲勞的眼藥水
還有止痛藥

我現在已經覺得止痛真的很重要了
不然我什麼事情都沒辦法作

最近可能壓力大
很多事情接踵而至
覺得很討厭
想要撒手不管卻又好像沒辦法
我也覺得可能是壓力大的關係
但是我這幾天睡得很多阿
雖然沒什麼效就是了

如果還不行就要再另找人幫忙了
這一輩子第一次 頭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