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生活久了
偶爾到台北去還真不適應台北昂貴的物價

就拿我今天中午的便當來說好了
請看看這麼一個13道菜組合而成的超級大便當
雖然是素食的 但也算豐盛了
猜猜看一個要多少錢?



雖然照得很模糊
但也看得出來有素燥、花椰菜、龍鬚菜、豌豆、
麵筋香菇、素排x2、紅蘿蔔、春捲、炸芋球、海帶、
玉米筍、金針花炒杏鮑菇

這樣一個大便當
一百元 不用
九十元 不用
八十元 不用
七十元 不用

答對了 竟然只要掉十元(用台語)就買得到

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這六十元便當我跟同事的下巴都快掉下來
我們一致覺得這家素食是在作功德 不是在賺錢的


by the way
昨天是我頭最痛的一天
可是今天頭痛就好很多
難道是迴光反照?

開始去看腦神經內科
寫頭痛日誌
禮拜四要去檢查腦波
還有我的平衡還真的有問題
難怪走路常跌倒

最近脾氣暴躁
總覺得不小心就得罪人
應該要改一改
必須要切割工作與生活
才是智慧的表現

希望我能撐過這一段時間

還有聽從jane的建議
暫時搬回家裡打拼
的確在研究室有種空氣不循環的沈悶感
換個環境有助於頭殼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