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火車時
遇到研究所的學姊
跟她聊些學校的事
訴苦一下最近看到論文就想吐的心情
一直講到上車

我會覺得奇怪是正常的
不知是不是低血壓的關係
通常我早上都是帶著惡劣的心情起床上班
所以在車站即使看到認識的同事也幾乎不會打招呼
冬天時我會帶著口罩
用眼鏡遮住睡眼迷濛
然後靜靜地等車 靜靜地上車 靜靜地下車

今天主動跟學姊打招呼還聊了天
算是蠻稀奇的

上車後本來坐到了位子
不過後來有持票的人來要
就站起來
結果發現坐在我對面的
竟然是一個好幾天前在麵店因為人太擠而同坐一桌的....學弟吧

其實我也不認識他
不知道任何基本資料
只知道也在成大念研究所
那時候同坐一桌就邊吃邊聊天
結果今天竟然又在火車上遇到
不過死學弟竟然也完全沒有要讓座的意思
還讓站著的我跟坐著的他一路聊到善化
(因為他死不讓座 所以過了善化我就決定到別的車廂找位子)
也算是 有緣份吧
兩次都在很奇怪的狀態下見面

不過今天第一次在早晨的火車上跟人家講話講這麼久
可能是母親節的關係吧~
(亂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