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口試結束了

有一點興奮
有一點疲倦
還有一點空虛
加上一點遺憾

遺憾的是我即將脫離學生身份了
那意味著我再也不能帶免費的推理小說回家
也不能看免費的電影了

不過口試結束還是很高興
剛開始寫論文時
我一度覺得自己不可能畢業了
但是已經花了三年的時間(還有不少錢)
沒有拿到學位實在對不起自己的青春歲月
所以硬著頭皮
在我嚴格的老闆要求下
開始了苦不堪言的一段歲月

我不是個頂認真的學生
寫論文的期間也是會偷懶出去玩出去放鬆
只是心裡頭總是卡著一件未完成的事
也不敢出國 也不敢計畫別的事
心裡總想著趕快先把論文完成再說
如今總算得償所願
真的完成了這件事
也沒有枉費之前付出的心力
終於達到了一個目標
也得到我想要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可以開始計畫下一階段了
首先是jane找到的港澳三日行買一送一
還有京都之旅
哇哈哈

我真的太久沒有出國玩啦!

不過因為暑假比較貴
所以暑假期間我可以接受先到花東賞鯨或基隆潛水啦
耶耶~


PS. 我要謝謝jane幫我買蛋糕,還凹到一個一個的包裝
口試的前一天還特地跑來幫我練習簡報
還要感謝lch陪我去訂飲料
陪我練習簡報,隔天還請假陪我(雖然是意外)
本來沒有計畫要他來陪
可是當口試出來一身疲憊時
看到熟悉的人已經在外面等著恭喜你
還是非常開心
另外還要謝謝hippo幫我送口試本
當我們的駐校代表
所有需要上班時間做的事情都是拜託你呢

已經開始寫致謝詞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