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因為颱風的關係飛機延誤六小時
暈眩了兩天
請假一天在家調整時差
隔天上班頭還昏昏沉沉
晚上回去發現喉嚨痛
隔天就開始重感冒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總感覺這次的出國旅行不是很順利
感覺也不是挺好

先是一出國就發現衣服帶不夠
米國在我去的那一天竟然開始變天
只是我之前太相信住在當地的大姨的天氣預報
所以大部分的衣服帶了短袖
只帶了一件長袖跟兩件南部冬天可用的外套
一去就發現自己也差點感冒
緊急跟大姨求救借了一條圍巾後情況改善許多
且如果是室內的行程就不用擔心天氣太冷
不過剛到的前幾天都處於水土不服的狀態
(而且我還強烈懷疑我那神經大條的室友幫我裝的水有問題)
所以楊姊姊幫我帶的感冒藥, 胃藥, 止瀉藥等全吃遍了
那時我心想 唉~第一次出國把所有帶的藥全吃過了
後來大姨擔心我一直拉肚子
帶我去吃了華人餐廳的粥跟湯麵之後就好多了
不過那時紐約的行程也過了一半了

這次的行程可說是讓人很難忘
雖然我只要紀錄兩天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把每天的心得也寫一寫呢
只是一直到今天才有力氣上網弄些有的沒的
不然之前幾天我都是9點到10點左右就躺平了
(然後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
頭暈得利害 已經搞不清楚是感冒還是時差了

不過總覺得對再次出國有點遲疑
可能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舒服吧

真是折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