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台中
姊姊約我一起去逛中友
因為樓上有華歌爾和黛安芬的特賣會

因為老媽說不去
所以早上10點半吃完早午餐後
我們就帶著阿翔騎機車到中友
停車場都還沒停滿一半呢

我們停好車後就先搭電梯到13樓
在特賣會上選購內衣褲
不過東西有點少
而且折扣也沒有很多
所以只買了一點點
然後我們就一路慢慢逛下來

先到10樓的誠品看看書
我當然是先找推理小說區
結果很差勁的誠品竟然只有偵探小說區
而且偵探小說只限西方文學
我的推理小說竟然是擺在日本文學區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訓練的
連個推理小說的分類都不懂
切~~~

我看到奧田英朗的書
忍不住坐下來看
想說老姊如果要找我應該會打電話
可是當我看完一整個短篇
卻發現怎麼電話都沒響
才想到——
我電話放在家裡沒帶啦

於是我趕快衝出來
結果在電梯旁就看到正在打電話的老姊跟阿翔
老姊說我都不接電話
她本來打算要去廣播尋人了

逛完誠品我們又一路往下走
這幾天剛好是中友的週年慶
所以很多櫃都在打折
我們就東看看西看看
九樓跟十樓是休閒服飾
我在IBS買了一件外套(因為我是外套狂)
姊姊也買了一件
然後又在Edwin看到更多不錯的外套
這裡的Baleno、Bossini、Jordano全部都在打折
還有買兩千現折兩百
三不五時就聽到限時搶購
短袖一件168、長袖一件268的
我跟老姊試穿了幾件
但後來什麼都沒買

這時因為阿翔有點無聊了
所以我們得帶他去8樓的湯姆熊玩一下
這是他放棄在家裡玩wii而要跟來中友的最大目的

玩完我們覺得差不多也夠了
就回到樓上去換贈品跟集點數
換了一個米奇隨身瓶
我們又慢慢晃下樓

這時覺得肚子有點餓
腳也有點酸
我們就到12樓的萊恩咖啡喝下午茶
阿翔吃了玉米濃湯、薯條跟雞塊
我跟老姊喝了奶茶、咖啡跟冰淇淋鬆餅
套餐只要88元 實在很划算
我們坐了一下子
一邊看報紙、雜誌
一邊等阿翔吃完
吃完就往樓下繼續逛下去

8樓是童裝區
因為阿翔一直吵著說要紅色的外套
我們就去找一找
結果剛好又遇上童裝特賣會
兩件500
老姊幫阿翔找衣服
我就趁機找看看有沒有我能穿的
結果竟然還有咧
所以我跟老姊跟阿翔就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共3件
以後我們就有親子裝可以穿啦

一路逛到樓下
我在少女服飾那邊又消費了一件外套(冬天到了阿!)
本來還看到另外一件
後來還是忍住了沒買
另外還有韓國系的化妝品在特賣
每件都100元
便宜到讓人家不敢買

既然又買了東西當然要再回到樓上集點
結果在集點的地方發現又有特賣會
3件1千元
所以又跟老姊開始在花車上亂翻
結果還真的被我們找到3件衣服
這下子除了外套之外總算買到裡面的衣服了
於是集點完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

這時老姊說
奇怪我肚子好餓喔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
舉起手錶一看才發現
竟然已經下午5點半了

所以我們已經待在中友百貨6個小時了

中友實在太厲害了
不知不覺竟然讓我們在裡面待了一整天
從以上的描述可以分析出
中友其實使用了非常厲害的行銷手法
首先先用特賣會把我們引誘過去
而且放在最高樓層
我們就不得不一路逛下來
(因為一趟都來了總不想逛完特賣會就飆電梯下來回家)
接著又用一大堆限時搶購吸引我們
迷惑我們的心智
然後在我們逛得腳很酸累得要死的時候適時出現一個咖啡座
讓我們得以休息片刻
在小朋友陪媽媽逛街逛到不耐煩時
適時出現一個湯姆熊讓小朋友閉嘴
接著又把集點換贈品的地方放在最高樓層
逼得我們不得不又回到樓上去
然後在集點處的旁邊再擺上幾攤特賣會
讓你臨去秋波做個完美ending
最後花光銀兩終於可以抽身
(事實上我們最後還是搭電梯從14樓回到1樓)

我們換到了一個攜帶式的椅子
回家老媽看到了就問
你們是花了多少錢為什麼可以換到這個?
我跟老姊可是一點都不敢吭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