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無病呻吟
只是覺得奇怪
為何最近眩暈的狀況愈來愈嚴重

其實回家的那幾天也有出現過
好像是禮拜六吧
我玩了兩局的馬力歐賽車後就讓給阿翔
原因就是我開始頭暈了
想不到連開wii的賽車都會暈車

總覺得有點像是之前頭痛的後遺症
可是我最近沒有壓力
工作也沒有特別多
而且也沒有睡得很少阿

還是如jane所說的
是一種心理的壓力呢?

最近身邊又有兩對新人
一個是同事 一個是學長
同事結婚的那天剛好是我要去澳門的日子
所以很可惜不能參加
不過在送餅時還是免不了被同事追問何時要輪到我
這個問題他們從去年就一直問到現在了
是阿
年紀不小了
男朋友也交往四、五年了
為什麼還不結婚?

講好聽一點是
還想要自由
還想要個人的空間

講真實一點就是
另有隱情

雖然我常一直逼他表態
但我自己其實也沒承諾過什麼
我常想也許我們是同一種人
總是追求著別人給的幸福(只是追求的東西不同)
跟這個在一起
卻不能停止想像跟另一個會不會更好
想要嘗試新的感覺
卻放不掉現在的幸福

人只要不滿足
就永遠不能幸福的吧

那麼還是來聽一聽這首情書吧




情書 - 張學友
曲︰戚小戀
詞︰姚若龍
編︰屠穎

妳瘦了憔悴的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 愛兩個同樣 用心的人

妳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妳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 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妳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証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妳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 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 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著雙眼 又拖著錯誤
真愛 來臨時你要怎麼 留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