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每天固定在我唸書時就來要吃的貓貓

好幾次想要拍下他難得的撒嬌

但他總一看到鏡頭就跑掉

今天拿著相機回憶過去年紀小

他竟然自己又湊上來叫

於是就趕快拿相機拍下他美妙的玉照

 

 

過一下子我不理他

他又開始叫

而且音調還明顯變高

聲音不夠還要加上手腳

雖然溫柔卻也帶點狂傲

但怎麼樣也比另一隻咪咪好   

咪咪會伸出爪子刮出白白痕跡在我的雙腳

 

  

 叫聲翻譯:「喂~幹嘛不理我~你的責任就是要餵我阿~還坐在那幹嘛~快起來~」

 

通常這種叫聲會一直持續到我去餵他為止

不過老媽說我好欺負他才會這個樣子

如果是她大概會一腳把他踢開

但我想他會夾著尾巴到我房間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