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就沒有否極泰來

到現在好像也還沒有好轉的跡象

而且總是因自己的一念之間

影響到後面的事情全盤不對


姊姊的借書證一向借我使用

這是因為過去一張證只能預約兩本書實在不足

而姊姊也並沒有常使用借書證  故一直是由我來用

星期四那天有本預約的書到館

下班時本要去拿但忘記了

走出辦公室的路口了還想著要折回去拿

等到真折回去了又想說好像也不急

於是就回家

接著事情就發生了

 

星期五我去拿書,結果櫃臺說有書逾期不能借

去國中圖還了逾期的書順便拿了委託書跟老姊的證件去辦借書證升碼

結果那邊的人又說你有預約的書沒拿所以不能升

我氣得當場發飆說這是什麼鬼系統

既然要合併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奇怪限制?

櫃臺人員兩手一攤,合併不是他們決定的,系統問題也不是他們可以解決的

於是花了一個晚上什麼都沒辦到只帶著一肚子的氣回家

 

然後星期五晚上自己慫恿網友(註:同學的表弟)跟同事團隔天早起騎車

留了對方的電話,卻沒留下自己的電話

又一廂情願地認為沒有人會想要兩天之內騎同一條路線

(因為該網友表示週五晚上也會去騎同一路線不同目的)

因此雖然告知相約地點,卻沒有確認對方會不會去

(網友明明有說如果週五晚上去騎,隔天那時間應該還在睡覺)

更糟地是當天早上同事還臨時打電話來更改相約地點

那天確實有想過打電話問一下網友到底要不要去,但沒有。

騎過原來相約地點時也想過要不要折回去看看有沒有人在等,也沒有。

一直到當天晚上才發現

原來網友去等了,而且還被偶放鴿子。

最後他自己又騎了一遍前一晚的路線。

我覺得一整個很對他不起。

自己一時的疏忽,沒有依照原來自己的想法去做

所帶來的後果真是驚人。

 

最近老是在做錯誤的決定

好像應該遵循最開始的直覺反應才是正確

唉唉

今年的好運尚未到來阿

 

 

PS. 等一下又要去警察局指認搶劫我的嫌犯惹,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