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在噗浪上或MSN上我都一直哀嚎著想要放假

不過其實放假一點都不難

所以我真正哀嚎的應該是:  我好想出國阿~~~~~~~~~~~

 

原本同事約著要到上海去看世博

但是因為我打算九月初成行

她配合老公的時間要在八月底

於是在完全沒有通知我的情況下

她與老公就先找旅行社訂好了所有行程

好像巴不得我別去打擾他們....

 

而原本我要邀約的人

因為臨時要去台北受訓兩個月,在這段期間內完全沒辦法請假

其他的同學朋友,要不就是對排隊沒興趣,要不就是沒有閒錢

此外還不斷地恐嚇我排隊有多嚇人,不是我們這種享受奢華的老太婆應該嘗試的旅程

害我對於世博的興趣已經愈來愈淡薄惹

 

沒了世博,只好再動念到我的小日本

跟另一個朋友聊到該去哪個日本的景點時

朋友竟說  他已經用今年公司送的旅遊補助訂好11月到東京的機票

我問他打算去哪,他說不知道,總之先到東京再說

 

然後打算跟另一個朋友討論休假可以去哪時

另一個朋友又告訴我,已經訂好11月去曼谷的自由行

 

天阿~我的朋友怎麼個個都這麼有行動力

原來休假不是一天到晚在辦公室裡哀嚎

而是應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先訂好機票行程

到時候再排除萬難休假去才對

所以...

等我訂好機票時,我會再來這邊宣布的

希望很快就有好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