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七點就起床了,卻還是被妹妹搞到遲到.....

 

先是在床上一直唉唉叫,叫我躺著陪她

我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她說不要

我說那幫她換尿布,她也說不要,又開始哭

自己在床上找到奶嘴,塞進嘴裡後卻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起來泡牛奶,陪她躺在床上喝完

喝完我說去刷牙洗臉吧,她又唉說不要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說不要就算了,我們下樓吧

她開心地把奶嘴吐掉,自己下床

下床前看到豆豆,竟說豆豆要刷牙

我說好,那我們跟豆豆一起去刷牙

她說巧虎也要去,可是找不到巧虎

到廁所我剛把洗手台擦乾

她就說她要嗯嗯

只好幫她脫了褲子抱到馬桶上

妹妹的便便總是很硬,要大一下子

順利大完便,洗完屁股

她說她要刷牙

抱她坐在洗手台上,她又雞婆地說要拿毛巾擦臉

於是我把毛巾拿給她,先幫她刷牙

再讓她把毛巾打濕,幫她擦臉

然後她又說要洗手,洗完手又說要洗腳

全部洗過後總算甘心讓我擦乾抱出來

重新穿上尿布與褲子

穿好後她自動趴在我背上說要媽媽背背

於是只好背著她下樓

下樓洗她的奶瓶,洗完她又說要喝水

我看到昨天剛買的黑棗汁,她早上又是硬便

想說讓她喝喝看好了

於是開了黑棗汁給她,結果妹妹喝一口就嗆到

而且黑棗汁不甜還有點澀,果然她就跟我說不要了

又一直要水喝

我幫她換了水杯的水,加了一點熱水

她竟嫌太燙,我堅持不會,她還是一直說燙燙不肯喝

後來我想把黑棗汁加入水杯中稀釋

請婆婆讓她今天當水喝

結果被她發現我的行動

在旁邊大叫:"不要~不要~不要這個~"

既然這樣就算了,等她明天忘記再說吧

我拿了自己的包包準備出門

她又忙回頭去拿自己的水杯

到了門口看我在拿鑰匙說她要開

把水杯塞給我

我拿車子的鑰匙給她,她竟然還跟我說不是這個

她要家裡的鑰匙

我先把東西拿到車上

她自己站在門口一個按鍵一個按鍵的試

把鐵捲門按開後,很得意地跟我說:"韋韋打開了!"

我說:"對,你真棒! 那把門關上囉!"

她又說她要鎖門

挑出正確的鑰匙插進鎖孔

我幫忙她把門鎖上,再把她抱進車上

她卻學我把鑰匙往前丟到我的座位上

總算把她綁在汽車座椅上出發

看看車上的時鐘已經8:16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