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羊羊1Y7M

體重:8.8KG

身高:81CM

 

最近語言能力進步快速,竟然可以一次說五個字  @@

昨天妹妹站在浴室的乾濕分離拉門外,我在裡面拿蓮蓬頭沖門

她開心地大叫

我問:還要不要再一次嗎?  妹妹很清楚地回答我:還要再一次!

沖完一次又說:還要再一次!

最近她總是這樣一不注意就會冒出很多有趣的詞彙

某天我下班回家,她看到我也是興奮地大叫:媽媽回來了!

已經很會走路,也很雞婆

看到竹竹表弟流口水就會跑去拿衛生紙要幫他擦

看到姊姊尿布脫下來就忙著搬小馬桶要給姊姊嗯嗯

有一次我跟爸爸說:你去樓上幫妹妹拿件褲子來

妹妹聽到就立刻跑去爬樓梯~~~

真的是個即知即行的孩子阿~~~

所以現在在她面前不能亂講話,妹妹都聽得懂

也不能亂吃零食,亂喝飲料,因為妹妹甚麼都想嘗試

幸好她爸媽平常就不吃這些東西,所以也不是太難的事

不過幾個禮拜前突然開始愛上吃奶嘴

想睡時就會拼命找"嘴嘴",但是醒來後會自己拔掉

最近喜歡看的書是"30層樓的30隻貓咪"

每天睡覺前就是"阿咪、阿咪"的叫,看著每一層樓把每隻貓咪找出來就得意的在床上打滾

我的寶貝也是個喜劇演員來著~~~

前一陣子愛玩的"豆豆的家"現在比較沒吸引力,但是她老是一屁股坐在豆豆的椅子上~

拿出Dora和哆啦A夢的拼圖給她玩,她沒甚麼興致拼,卻很有興趣把我拼好的拼圖整個打翻

再叫我幫她拼好

早晚都要刷牙,可是妹妹討厭刷牙,會故意把臉埋在枕頭裡不讓我掰開她的嘴

睡覺時會一直摸媽媽的ㄋㄟㄋㄟ,喜歡媽媽抱著她睡覺

睡醒看不到媽媽會一直哭,就算爸爸就躺在身邊也一樣

可是如果聽到媽媽的聲音,就會乖乖坐在床上等著媽媽出現

妹妹的興趣還有把東西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一個地方

 

 

 

會自己擦臉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