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稱讚過東野
結果他就給我來這本「殺人之門」
講什麼殺意是如何產生的

要講就講
幹嘛從小開始講
而且這個小孩從小被欺負
家道中落
老爸跟小孩一樣笨一直被同一人騙
又軟弱地不知迴避
我看到一半頭就好痛
第一次有推理小說讓我沒有繼續閱讀的慾望
(喔~羅馬帽子的秘密也是)
畢竟內容實在太慘了
盡是講一些詐欺、金光黨的事情
可恨的是主角明知壞人騙人
卻還跟著他只因為有錢賺
但是自己又良心不安
壞人又一直搶走他喜歡的女孩子
用他一貫的欺騙伎倆引人上鉤
好不容易擺脫了壞人
之後每次相遇一聽到有利可圖又一頭栽進去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阿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我自己也差點被騙過 難怪大家都要來罵我)

總之暫時不想看下去了
讓我冷靜一下吧
希望主角趕快決定把壞人殺死啦
歹戲拖棚

不過至少可以稍微了解社會上騙人的把戲還真不少
女生也是 不要被男人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