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支新手機
來電卻少得可憐

而且因為不熟悉電話鈴聲
(自己設定了mp3音樂)
所以常看到的是「未接來電」
除了在研究室之外
好像沒有成功接到電話過

這個就是我的新手機啦~
我是選藍色的



只有這麼薄喔!




畫面是1670萬色
質感很不錯
鍵盤操作起來很順手
可是因為太薄
如果單手按太久會覺得手快抽筋

因為強調音樂功能
所以把他當成mp3也不錯
放在口袋裡一點都沒感覺到她的存在

我下載了超可愛的Q版跳跳虎桌面
實在超喜歡的
可是跟別人講大家好像都沒什麼反應
只有我一個人無法抗拒Q版跳跳虎嗎?
他似乎比Q版小熊維尼更吸引我呢!


FREE YOUR PHONE - ZEDGE.NET


雖然自覺沒有很愛普通版小熊維尼
不過尋找布景主體時仍不由自主地下載了一堆小熊維尼的桌面

只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失落感
好像少了一個可以一起分享的人
買了新手機 下載了新圖案
穿了新衣服 吃到好吃的東西
遇到好笑的事情
似乎都少了一個人知道

他知不知道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只是當你習慣了告訴他
不告訴他就變成一種壓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