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朋友的一生也是很傳奇
家人都不簡單
他自己也不簡單
因為跟他作了朋友
所以也開拓了我另一個視野

他愛交朋友
他說交朋友就是為了了解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

他告訴我到一個新的地方
就要從食物開始認識起
所以去南科出差他就去尋找新市的小吃
然後帶著一票同事一起去土地公廟吃臭豆腐
滋味如何呢?
好吃到我也帶著老爸老媽去嚐鮮

他介紹我台南的小卷米粉
因為很特別
所以我找出很久以前買的台南小吃撲克牌
決定把上面的特色小吃都嚐過一遍
昨天去吃了汕頭魚麵
滋味如何呢?
好吃到下次老爸老媽來我一定會帶他們去吃

我並不是個愛吃小吃的人
不過我覺得他說得對
任何事情都應該嘗試看看
也許會發現更多不同的事物
而且這樣也不會每次老爸老媽來
問我要帶他們去吃什麼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他大學時是壘球校隊
生平第一次去打擊練習場也是他帶我去的
那種地方第一次去都會有種恐懼感
怕會打不到 怕會被人笑
所以有熟的人帶去是最好
而且他還可以教我怎麼握球棒 怎麼打擊

去了才發現其實大家都自己打自己的
要專心看球才沒空管別人
我第一次去揮空棒的機率高得嚇人
揮到自己都覺得很無趣

不過第二次去就進步非常多
打到球的機會很高
還有不少安打球(我自己覺得)
只是很慘的是我竟然被壘球K到臉
而且球是先打到球棒再打到我的臉
當場嘴唇就發麻腫起來還滲血
我最佩服自己的是
即使那麼痛我竟然還是堅持打完後面的球數才出來
而且那次不知怎麼搞的
總共被球K到三次
兩次是被自己打的高球砸到頭
所以我之後就不打壘球了
跑去打棒球

交了新朋友
接觸了新事物
這就是朋友能帶來的最大樂趣

PS.朋友的功用還很多,比如說失戀時、沒有媽媽時、洗衣服時、
不會用電腦填到職單時、避難時、搬東西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