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老闆晴天霹靂的信
竟然說我的論文要改很多
如果兩個禮拜改不出來要考慮休學延後口試

我一收到信就差點哭出來
有一種烏雲罩頂的感覺
變得非常焦慮
連應該保密的開會通知單都把委員名字大辣辣的印出來
直到要傳真了才發現印錯

跑去大奶那哭訴
不想回辦公室工作
整個心情糟到不行

我花了點時間把信看清楚
把老闆覺得有問題的地方看了幾遍
寫了一封信給老闆說我的看法是怎樣
下午她回信又講得更絕情
跟她說想約時間談一談
結果她叫我打電話給她

晚上我先打電話問系辦的同學老師有沒有簽申請口試的單子
她說有
但是老師也問了如果不口試該怎麼撤銷
我的心情又是一陣!@#$%

等到約定好的時間
我又開始猜老師該不會是不想當面跟我說
才選擇用電話告知我:你這論文不行這學期別想口試了

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很迅速地撥了電話
(因為怕不敢撥而停手)
討論了快一個小時
結論是她希望我調整一下大綱
並在前面先建立自己的看法
然後在結論中告訴大家實證研究有沒有達到我所認為的
就是這樣

然後還自己說「其實講一講要改的地方也不多嘛!」
我真是嚇死了
之前被她講得好像論文寫得很糟似的
現在她又說其實也還好就搬動一下
加一些前言小結
最重要的是結論要寫多一點等等

唉~
大熱天還洗三溫暖
果然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