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母親節

問了老媽要吃什麼大餐
老媽說很久沒吃旋轉壽司了
所以很快就決定要去「大漁」吃旋轉壽司

所以大家早上起來都不吃早餐
只吃了我跟同事一起團購的「員林雞腳凍」

我們是第一桌進去的客人
大漁的生魚片真不是蓋的
因為我吃握壽司不喜歡一口全塞滿
總是喜歡咬一半
這時魚肉嫩不嫩就很重要啦
品質不好或沒處理好的肉通常會很難咬斷
可是這裡的都不會
不過單價也不便宜啦
我們最喜歡的鮭魚握壽司每盤要價80元

除此之外
也吃了青蔥鮪肚、鮭魚卵、鮭魚+鮭魚卵親子壽司、花枝、旗魚、龍蝦沙拉、、、
阿翔也吃了茶碗蒸、黑鮪魚土鍋、玉米壽司

付錢的時候我們去刷卡
老爸還很驚訝地問老媽說:他們要付錢阿
我們說他一定很後悔剛沒有多吃一點
哈哈~

老姊幫阿翔報名中友Otto2的活動
所以約我跟老媽一起陪他去中友走一走
這真是個錯誤的開始阿
到中友去怎麼可能只是走一走

我們照例先去6樓世紀大廳看看
不過那裡只有「熟女」衣服
我繞了一圈沒看到適合我的衣服
倒是「熟女」阿姊買了一件裙子
哈~

然後逛到9樓平民區(ex:bossini、Hangtan、Giordano...)
我在BSX看到一套長版T搭配灰色毛背心
試穿後覺得還不錯
老媽又在旁邊一直鼓譟說好看啦~買啦~
所以我就去鼓譟老姊說她試穿的也好看啦~買啦~
就這樣買了三件衣服跟一件背心

送阿翔去活動現場
我們休息了一下
決定要去13樓的女裝特賣
結果在11樓的樓梯邊看到8happy跟FFFF的花車特賣
8happy先叫2件500,FFFF見狀立刻改叫一件190
結果現場的女人都瘋了
而且那邊沒有更衣間也沒有鏡子
但是大家還是瘋狂把衣服往身上套
站在通道邊對著鋁門猛照
一件洋裝一件裙子才250 實在很難不下手
所以我在這邊敗了一套洋裝跟一件裙子
還是同一款花色 因為太好看了
在FFFF敗了一件裙子
(寫得很簡單,但是我們可是在這邊試穿超過一小時吧)

激情過後
還是要去13樓
但是已經冷靜多了
為了搭配我的細肩帶小洋裝
剛好在13樓又看到小外套
所以不小心就又敗了兩件小外套

今天成果就是1件衣服、1件背心、1件洋裝、2條裙子、2件小外套
總共大約2千4 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今天母親節
帶老媽出去結果是去陪我們買衣服
還害她累得要死
真是太不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