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我請了一天半的假
出發前往東部

我訂了下午4點半從台北出發的火車票
時間很充裕
我打算搭和欣去台北
因為坐和欣可以在車上看電影
(不浪費時間是最高指導原則)
果然我在車上看了一部不錯的片「刺客聯盟」
而且高速公路上還有小塞車
害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在4點多準時抵達台北車站
我還有時間提著大包小包去上個廁所再去搭車

第一次搭太魯閣號





我的座位



太魯閣號沒停幾站
所以速度很快
預定晚上6點半就會抵達花蓮
不過缺點是車內燈光太暗
而且座位比起自強號而言實在不是很舒適

晚上米奇來接我
我們先回她家放行李
一進家門就發現了她



好可愛的咪咪阿
這是米奇朋友的貓
可能認為咪咪需要新鮮的空氣所以送她來花蓮 XD

確定咪咪不會咬人後
我就一把撈起咪咪抱在懷裡
這可把米奇嚇得目瞪口呆
她說「你竟然抓得到她」

呃...咪咪可能是被我嚇到的吧
因為之後證明咪咪的確都跑得很快
抓都抓不到

不過咪咪超愛撒嬌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洗澡身體很癢
她喜歡在我身上磨來磨去
只要把手心朝下往前伸
她就會自己把頭靠過來磨
還會一邊呼嚕呼嚕叫
一邊露出滿足的眼神

有影片為證



這是最後一天拍的
那時咪咪跟我已經有一點熟了
所以每天我們出門回來她都會用很撒嬌的聲音喵喵叫
好像在怪我們把她一個人丟在家



再回來14號晚上
今天晚上先吃了花蓮名產「炸蛋蔥油餅」
然後去自強夜市買「第一家烤肉」、「蔣家棺材版」、和自己亂叫的「葡萄蘋果汁」
米奇說她很久沒看漫畫了
所以又跑去租了一些漫畫回家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烤肉
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