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來花蓮已經第四天了
今天的行程是我想去的「砂卡噹步道」

本來要去的早餐店竟然客滿
所以我們改去「燈塔」吃早餐
還佔到店內最好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一邊吃早餐
一邊看漫畫
一邊欣賞海景
也因此離開時已經11點了吧

接著驅車前往太魯閣
有一些遊覽車也到了
這裡也是有名的景點呢

步道入口



要走的步道



雖然沿途都有警告標誌說不能游泳
可是明明就有一個步道可以往下阿
所以當然就要衝下去玩水囉









玩水後我們在溪邊的大石頭躺下泡腳聊天
在這麼安靜的地方(當然旁邊有其他的遊客)
天空這麼藍
還有綠油油地山
我們討論起為什麼岩石會長出樹來
為什麼蜜蜂要這麼盲目地工作
溪底這些大石頭又是從哪來的

只要開車10幾分鐘就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我最近很想到海邊走一走
但想到台中港就....噁....還是算了
所以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阿

下午兩點多
米奇給我五個午餐的選擇
但我選了最遠的一個
所以我們開了大概半小時的車
去一個位在深山裡的魚池餐廳
吃「烤魚」跟「炒山蘇」
對 就只吃這兩種東西而已
因為那隻「烤魚」有夠大隻
而且因為太餓了
所以烤魚一來就迫不及待地吃掉他
忘記拍照了

吃到三點半才回家收拾行李
把我的名產款一款成這麼大包



然後出門又去吃了一碗扁食
順便外帶一盒生扁食回家
又去買了曾記麻薯
然後就來坐車啦

感謝米奇這幾天的招待
不但讓我愛上騎車
也愛上花蓮囉



掰掰花蓮
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