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更新倒不是facebook的問題

而是我最近還真的有點忙

個人覺得是忙一件很無聊的事(一個長官很重視的評獎)

但因為前手去年資料及版面實在凌亂

潛在排版狂的我只好花很多時間重新編排報告書

另外還得檢視舊報告書跟參考的報告書

重新告訴大家需要寫哪些東西(為了讓大家看得懂又另外畫了表格)

不然誰會幫你看阿~一個一個都是要一個指令才一個動作

所以儘管是一件自己覺得很無聊的事

但還是可悲地很認真地在做

 

目前最熱中的facebook遊戲仍然是restaurant city

我是開餐廳狂(跟現實中的理想也頗像ㄟ)

就算忙得要死每天還是會把餐廳開著賺經驗值,然後每半個小時去餵員工喝水

目前餐廳等級已經是17級,是我那條street上最高等級喔

哈哈哈

 

最近終於重拾DVD,開始訂定下一波讀書目標

不過訂得太緊,有點吃不消

但是沒辦法,因為下一階段的目標就在十月中

 

最近也開始看小說了

前兩個禮拜因心情沮喪地關係完全沒去注意還書時間

導致老媽、老姊跟我自己借的書全都逾期,借書證也被停借

幸好還有老爸的

看完了「血腥遣散費」,一整個暴力,但不知所云

倒是挺想再看作者的其他小說,簡介寫得太誘人了

 

最近借到幾本北村薰的小說,例如「盤上之敵」、「空中飛馬」、「SKIP」

還不太認識他呢

今天就在獨步的網站上看到北村薰以「鷺與雪」拿到今年的直木賞

在日本,直木賞是文學的最高榮譽

東野圭吾可是在出道十幾年後才以「嫌疑犯X的獻身」拿到當年直木賞

能拿到這個獎的北村薰相信作品也很值得期待

看一下北村薰的廬山真面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