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悄悄地立下一個新計畫

「每週都要和一個朋友見面聊天」

 

因為沒有讀書的動力

有一陣子我全副精神都放在工作上

有時很晚回家也不在意,因為反正回家也沒事做

回家後也不是看自己喜歡的書,而是看與工作有關的書籍

這相當程度也反應了我對新工作的惶恐

因為不熟悉,所以只好在公餘時充實自己

 

但後來想想這樣實在不行

把自己的人生寄託在工作上不應該是我的風格

而且現在自己也想開了,人生不就是這樣

自己的喜好還是最重要

因此我又開始看推理小說,開始買推理小說了

 

在工作和戀愛佔滿我的生活的同時

其實也驚覺到身邊最親近的人只剩下同事與情人

我已經多久沒有與以前的朋友聊天吃飯了呢?

因為不願意與朋友失去聯絡

也不願意「下次一起出來吃飯」變成一句結尾語助詞

上禮拜六終於順利地與好久不見的jane見面吃飯

這禮拜天要跟好久不見的車友以及Tina見面

 

希望接下來

能夠跟更多我的好友們見面

而不是透過Facebook、Plurk或blog,才能得知你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