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後其實心情很不穩定
一方面是環境適應的問題
一方面對於生活的落差和工作的落差
都讓我有一點無所適從

加上這一陣子感情方面的事情也不順利
為了一直存在的爭執點吵吵鬧鬧

覺得自己找不到方向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作什麼
未來一片茫然

那天我跟男友吵架
曉珍打電話來說要拿東西給我
我到樓下看到她
不知怎地一陣難過開始大哭
曉珍緊張地一直安慰我
還不停叮嚀著我千萬不要一時衝動作出後悔的事

上班後的某一天李主任打電話來
只問我上班了好不好
說書泓要選他當榮譽班代的事
說下學期要一起畢業還要再來聚餐

後來的某天晚上徐醫師也打來
也問我上班了好不好
聊聊未來的打算 還有我們一直未能成行的玉山之旅

我的同學們都對我很好
在我很不順利的時候給我鼓勵和安慰
讓我不用擔心傷心難過的時候沒人陪
即使我跟她們年齡差距有一段
但是他們都把我當作妹妹一樣的照顧
就連同學的老公也說要教我用統計軟體寫論文
我第二天上班就把鑰匙插在機車上忘了拔
幸好有hippo幫我把鑰匙找回來
謝謝同學們對我付出的關懷

同事其實對我也很好
我回去的第一天大家都來跟我聊幾句
讓我真有種「原來自己做人還不錯」的感覺
婷莉很熱情的泡茶給我喝
千靖幫我買齊了文具 對我跟以前完全一樣
惠美告訴我每天的公務車班和搭車的秘訣(就是要跑得快)
佳樺對我的餅乾讚不絕口 還提供我送離職同事的禮物
我很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給我的幫助和安慰

最近的確很不順
覺得自己倒楣透頂
我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幾天幾週還是幾個月
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站起來
但我感謝身邊的朋友
也許不是最知心 也許不是最要好
但謝謝你們曾經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