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放假放太久 整個的不想回去上班
一方面論文還沒寫完
一方面捨不得這悠閒自在的生活

對我來說最難的就是開口
也許我也有一點「社交障礙」
mail would be better than phone-call and talking
可是總有些事好像用寫的就是很沒誠意
當面講才顯得尊重

就好像分手一樣
寫信分手爛於打電話分手爛於當面分手
我覺得有骨氣的人就應該勇敢當面講
被甩一巴掌也好
只敢用mail說的人分明就是想逃避現實
不敢面對對方而已

所以如果想要延長休假
我好像還是勢必得要親自去說明才行
離開一年我想我的重要性應該已經下降到趨近於0
如果缺都補滿了
也許會比較容易讓我繼續放假吧
(樂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