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en0049954910.jpg

 

今年元旦去了田尾公路花園

然後回家看了「阿凡達」

不不不,是「阿凡達」的預告片,千萬不要誤會喔~

這可不素什麼道考山寨版DVD片

真的只是長達三小時的預告片啦!

 

看完後覺得預告片真是精彩,可能比正片還精彩

雖然因為我家米奇牌DVD播放器不良,每隔兩分鐘就需要快轉一下以免卡片

但是我們還是很艱苦地看完了整部預告片

雖然預告片的說明很差勁,那美人語言像多麗講的鯨魚話

但是光看畫面也夠震撼的了

相信3D版應該更有看頭,實在很想去看一下IMAX3D~

 

網路上有針對IMAX3D版的觀後感

看完不要笑得太大聲

轉自宅女小紅的blog(這會變成我的最愛)

我很時尚,我看了阿凡達

我很時尚,因為我又看了一次阿凡達

 

picx_faen0049954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